蠢MaiMai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

二十岁的人生不能就这样浑浑噩噩!


啊……其实,今天晚上看ぎんたま看的我都笑抽筋了……虽然前一秒笑到不能自理,但下一秒立刻就能飙泪……结果,我拿着洗脸布就准备去擦脚……然后大晚上涂完水乳后还想涂防晒霜……嗯……完全处于脑袋搬家状态……


不过呢,今天简直是超级爆炸的一天……因为明天就过生日啦!我也即将走进人生的第二十年!虽然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但已然没法回头啦,所以还是要继续前进的嘛~明天室友肯定会准备蛋糕,那么明天就吃不下太多好吃的了,所以我就觉得自己可以在今天提前庆祝犒劳一下自己。于是,中午就吃了鸡排,食堂里的鸡排这学期还是第一次吃,真的外焦里嫩!!!太美味了!!!但不能再吃了!!!体重直线上升……含泪说再见…然后傍晚大采购了水果,还吃了凉皮米线,并且没有去跑步……啊啊啊啊啊……咸鱼的生活啊!已经没救了。

前几天买到了心心念念的lulu小裙子,现在已经跨过日本海来到上海了!虽然还想再买hobonichi的……毕竟,只有hobo能治好我的懒癌晚期了……但果然还是穷啊啊啊啊啊!
这个月有母亲节,礼物刚刚拍好,下个月还有父亲节,所以我觉得hobonichi大概是要搁浅了……给爸妈的礼物随随便便就几百啦……哭唧唧…而且,废柴的我根本求不到hobo分册的下半年啊啊啊啊啊!跪着哭着求一本hobo下半年的内芯哇啊啊啊!之前看到淘宝有的……但那两天整天关注着我的lulu是不是能约到,结果忘了这事儿,等买完lulu后才发现,哇!下半年册都已经卖光光了唔……心疼死……

天然卷的家伙都不坏,当然指的就是我啦!【喂→_→】其实吧……我这二十年来,都没有换过发型,上学期间永远是一条马尾……然后因为天然卷,一头碎头发卷卷的梳不上去,丑死了……啊!虽然说,我就是长得丑,什么发型在我头上估计都得丑……但是!今年暑假我真的要做个发型了!我很认真的!!!

lulu的Cherry Berry紫色op是不是超好看?!Cherry Berry的柄图真的是超级好吃…啊!不,超级好看!特别清新!特别适合夏天啊啊啊!清凉的芭菲草莓樱桃奶昔冰淇淋,我看到就觉得很好吃,很凉爽啊啊啊!lulu快投入我的怀抱吧!!!跪求海关爸爸对我好一点!!!别税我就行了!!!我第一次用国际EMS是买baby的睡美人过膝袜的……但我当时是第一次,店家没有提醒,我不太懂又有点小激动,并没有用真名……最后竟然安全送达了……噗,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以后国际快递再也不敢不用真名了!


hobonichi的颜值真的很高,对不对!!!所以真的很想要嘛……去年买了带特典的一整套,觉得并没有能够充分利用起来。于是今年就没有买了,但现在即将进入二十岁的我,觉得不能再这么咸鱼下去了,日记还是要记得,以前都坚持下来了,不能因为上了大学就丢掉!但还是因为我太不中用,现在买17年全册太亏,前几个月全浪费了,但又买不到下半年册啦……唔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对我依然这么恶意满满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已经坚持不到零点了……明天醒来再祝自己生日快乐吧~好困……明天早上还有整整四节恐怖的听不懂的但不得不坐在那里饱受煎熬的专业课……
晚安(´-ωก`)おやすみなさーい🎀
💕💕💕
么么哒💋

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对我好一点……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恶意满满呢?!今天早上放学后打开手机,连网都没开,就看到一个要求退款的信息?!嗯嗯嗯?!我就是想卖一点本本回回血,好早点买上自己心仪已久的小裙子而已……唉……算了,如果说就我寄的快递丢件了,那最坏的打算就是:赔了本本还搭进去几百块钱……本来买裙子的钱就没凑齐了……这学期妈妈生活费一分钱都没给我,全靠着过年的红包过来的,带了个家教,初一的小女孩,大学在个十八线城市里,连家教费都少的可怜。耳机也坏了,每天滋拉滋拉的要在插孔里转好几圈才能找到个相对清晰的位置,嗯,没钱换新的。
我是不太懂那种一年花几万甚至十几万买小裙子的十级lo娘啦,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有钱,出什么就约什么,反正我一年也就几千块,最多两三条,还都是省吃俭用、家教外快拼拼凑凑、勉勉强强买下的。有时候没钱就蹲掉落、等sale什么的,虽然不是大把大把花钱,但过得很开心~尤其是终于等到摸到心心念念的小裙子的时候。

——————————————————
去年年底,常年高血压的外公突发脑溢血,还好我爸当时及时收到外公的求救电话,立刻带他去了医院,但还是中风,瘫痪了半边身子。那之后,妈妈爸爸包括大姨小姨都忙着照顾外公,因为我家离最近,理所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妈妈在忙,想想快要有半年了。这期间妈妈不只一次向我倾诉过,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外公太累,我也只有含泪安慰,我知道她心理上身体上都会很煎熬,所以在学校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告诉她,不想让她再操心了。这二十年来,妈妈在我心里的形象一直都很伟大,感觉没有什么是能打倒她的。倾诉完,她也感慨,她会坚持下去!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发泄一下,不找我又能找谁呢?我是她的全部,是她付出整个青春全力培养的孩子!嗯,总会好起来的,我相信!这次放假回家,给外公带了之前他说很好吃的黄山烧饼,真希望快点好起来。
也给爷爷奶奶买了一点吃的,爷爷喜欢那种带芝麻的小薄饼,八十多岁了身体还依然健朗,每天还能在厨房里做饭,真的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不记得是哪一次放假回家了,突然就觉得爸妈、爷爷奶奶和外公都老了。很心疼。
嗯……
三次元的事大概就是这样,接着是2.5次元……也是让我伤透了心的事情……我从没想到,我粉上一对cp最后会变成这样。那件事我纠结的够久了,真的不想再提。唯独想说,情深不寿!不是我矫情,只是有些人太没心没肺,我也很绝望。【事情来得太突然,就当我从没看过火影好了。不过那些对我很好很照顾的太太和可爱的同好们,我还是很爱很爱她们的!在汉化组里也还是会继续接活,和组长聊这事时,当她问到“那你退圈后还能找你嵌字么?”的时候,我真的好后悔被她知道这件事了,怕她为了我的心情而有所顾虑。为了汉化组真的让我献肝献血都没问题!!!!因为我就是喜欢你们!!!!在她确定我还能继续干活后,我也看开了,既然心里并不能做到也不想全身而退,那就顺其自然吧~后来,另一个组里的翻译小姐姐也是特别惋惜,觉得刚刚和我认识而我就要退坑了。我这都做了些什么傻事啊啊啊啊啊!最后还是达成共识,嵌字还接,就算退坑私下里还要愉快的玩耍~交到志趣相投的好友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放得下的啊!

学业上的问题更是让人头疼,一个头快有两个大了。数学真的不是一个你想学就能学好的学科。嗯,还有六级、教师资格、实习、考研……一堆事情,不开心(。•́︿•̀。) 超级不开心!

今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连保持了这么多年记日记的习惯都丢掉了。嘛,大概是上了大学以来?以前高中总觉得一周过得很慢,除了周六放假的时间过的最快。还记得当时啊,每周放假都放不到二十四个小时,周六下午四五点放假了,第二天周日下午一两点又要返校,感觉就是回家睡了个觉,但却是无比香甜的一觉!现在大学每天就那样咸鱼的过着,听听课(也听不懂)跑跑步(也跑不快)玩玩手机、睡睡觉,一个月一个月就都过去了!清明假期仿佛刚过,这五一又来了。【是哒,明天就能回家啦。】
我觉得自己不能在这么咸鱼下去了!我要好好考个研,考回家里还方便点,虽说家里也不是什么大城市,无法和帝都、魔都、妖都相比,但好歹也是个省会啊,好歹是个霸都啊!!【喂!你在骄傲些什么啊……都是垃圾!】是的是的!下个月自己二十岁的生日也就要到了,不能再将咸鱼癌、懒癌、公主病什么的带进二十岁里啦!也不能再这么消极负能量了!要努力过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呀!所以想来想去,我还是需要一本hobonichi来治治我的懒癌晚期了……哎呀,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哭泣


没头没脑的胡乱说了一通,大概算是发泄?!谁知道呢~图片也是半夜能吓死人系列……我记得这是美图在更新后提示我说“能够变成二次元的相机”什么什么的,然后我试了一试,就成这样啦~就变成鬼啦~这不是二次元,这是超灵异事件吧……想着留刘海来着,结果就又到夏天了……可是!!!没有刘海穿lo感觉无比别扭啊啊啊!露出大额头感觉超级吃藕啊啊啊!尤其是我这种特别吃藕的人……生无可恋,所以还是再留上吧,这次绝对不会再怕热了!你看,遮住一点就少丑一点,不是挺好嘛。什么时候能像misako那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高冷并且自信的保持着一百年不变的齐刘海姬发式,那真是要给自己鼓鼓掌了!最后的两张,算是一点点都不走心的repo吧……因为发现之前我一直哀嚎着要买花葬夜来着,现在高价买到了……嗯,就这样吧~觉得还是因为自己太丑太胖了,穿着才不好看的,裙子还是非常美貌的!!!我加撑穿竟然一秒变桶,心碎了一地。睡美人的袜子也不敢穿,腿太粗,粗到简直要命。【睡美人回家后真的连拆都没拆就压箱底了,我就想看看,我这辈子到底还能不能穿得上……】不过,来梦穿怎么就那么美啊啊啊啊啊!【因为人家是model啦啊啊啊!】对!问题在我!是我的锅!!!其实baby家能日常的裙子都还是很不错的啦!因为一部下妻物语,对baby已经是完全臣服,甘愿叫爸爸的那种了。虽然我觉得baby好看的版型和印花,或者说对我胃口的,都出现在十年前……的那部电影里……可是和桃子在电影里同款的粉色纯色裙,baby的超经典款,还是没能约上……不!确切的说,是没钱约。
就算没钱、就算不开心、就算这个世界根本不想对我温柔以待,明天我还是要回家哒!!~耶!睡觉喽~一觉之后就没有不开心啦!~晚安安!~所有我爱的人,给你们送去美梦加持!~
おやすみなさー(づ ̄3 ̄)づ

蹲不到花葬夜我要死了😭😭😭😭😭
跪求哪位好心善良可爱的小天使割爱给我吧😭😭😭😭😭求不到花葬夜我觉得我真的可能会死😭😭😭😭😭😭😭
虽然我也知道不高价几乎是求不到的了,但是我也想垂死挣扎一下哇啊啊啊啊啊😭😭😭三千以上的高价学生狗真的承受不起呜呜呜😭😭😭
花葬夜怎么能辣么好看😖😖😖😖😖😖
春天要到了,学校里的樱花也快开了,好想穿着小裙子走在樱花树下啊啊啊啊啊😭😭😭😭
满地打滚的想要求到花葬夜!!!


【好,日常哀嚎完毕🙃】

自从吃了酒红之后,我觉得自己已经能够表演生吞40米长刀的即兴节目了【微笑】
太太们也太狠心了!【哇的一声哭出来😭】本来游戏剧情就有够虐心的了,结果看到的同人都那么那么虐,一片一片的玻璃碴子啊啊啊!😭
尽管我也觉得虐虐的貌似好像还挺适合酒红,但我承受能力这么弱鸡,完全不忍心虐傻吞或者闺女嘛😭😭😭
但是这游戏就是bg好次啊啊啊啊啊!酒红就是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无心刷图,只想吃粮啊啊啊啊啊!
产粮的太太都是小天使、小仙女!都是我女神嗷啊啊啊啊啊!
以前的佐樱,我是从来不敢看虐文的,现在酒红,有啥吃啥从不挑食!虐文也来,正面上!怕什么!!!太太们尽管产粮!长刀和玻璃碴子由我来承包!!!!通通混着狗粮往嘴里塞!!!

昨天最后还是只刷完了10套试卷……

啊啊啊!而且!我怎么感觉我的复习成功的避开了所有考到的例题和练习?!!!!
不要啊啊啊啊啊!考完后心里很没底来着,希望老师大发慈悲、高抬贵手、大人有大量,一定要让我过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哦,对了,关于找学霸要答案的问题,嗯……
老师随机调了座位【微笑】结果我做最后一组第一个……全程自己写的呢,算了,我这种胆小的人就不适合作弊……


好好好,明天还有一门专业课,数学分析……
而且还是我们数分老师自己监考,心好累。


滚去复习!


一定要保佑我不挂科嗷嗷嗷!

这是我老公↑↑↑↑

咳咳……
随手翻了翻之前的东西,发现怎么都那么负能量嘛~这都新的一年了,怎么的也得传播一下正能量嘛~
明天呢,我就要去考近世代数啦!
学的什么鬼!跟shi一样……
我大概脑子真是不好使才会想到要学数学的!【微笑!】
那么,既然明天考试,今天就得好好的抱一下佛脚啦!所以准备今晚刷20套试卷!
虽然看起来20套好像很多的样子,其实基本都不动笔写啦,会的直接过,不会的翻书翻笔记找原理定义和证明,背一背记一记,我觉得应该差不多吧~
当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一定不能挂科啊啊啊啊啊!所以,以防万一,我准备明天厚颜无耻的拜托坐在前面的学霸霸要一份填选答案【捂脸,前提是他愿意给的话】真的就这一次啦!因为,这次期末要是挂科了的话,下学期我就不能愉快的去漫展玩耍面基惹!哭唧唧!


怎么回事,怎么又不是正能量了?!看来我就是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啊……呜呜……

成功加入汉化组啦!!!
宝宝终于能为自己喜欢的cp做点事情惹!!!
一直很后悔,既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日语也看不懂,啥都不会⋯⋯
现在宝宝可以帮忙嵌字啦!!!
敲开熏呀!在圈里也认识到了超多太太和很多好朋友!
要幸福死了!
好了,感觉完成了一项人生大事😂
我要去写作业惹😂😂


啊!对了,顺便再来吐槽一下,最近某室友总是怼我,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虽然怼我,但又对我很好。救命!还老是主动帮我解答问题【好吧,谁叫她学霸呢~】我问她题目的时候,她声音不要太温柔!!!



不要⋯⋯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同性恋我是接受不了的⋯⋯噗~


好了,我真去写作业了呢,不会还得去问她😂😂

哦【微笑】差4分【微笑】
让我过很难哦【微笑】
神他妈计算机考试哦
宝宝再也不要自虐惹🌚

哦,嗯,没什么想说的⋯⋯
你不给她支付宝账号,她怎么给你打钱?你不说一共卖多少钱,那她打多少钱给你?!
呵呵🙂🙂🙂还什么,强行给我打了钱?!
行行行,你们都是大佬!好强哦!
别他妈装好人了行!不!行!!!🙂
这本子我不买,我留着钱买两条小裙子穿穿,岂不是更好?!🙂
说实话,我是很气,很生气!中午连饭都吃不下⋯⋯哦,那大概我有病吧,跟这种人置气🙂
对,我是新人,我是不太懂你们贵圈的。🙂
不过,也大概知道了,有钱有势有权在哪里都吃得下🙂啊,好现实,嗯,我还是太天真了。
是,我就是因为没买到想要的本子才在这里发牢骚的,因为我不说出来,我怕我真的会很伤心很伤心。
当然,我也确实很难过就是了⋯⋯
别他妈跟我道歉!我不接受!
我有对您好好说话吧?!我有向您用敬语吧?!是我先找您了解本子情况的吧?!
哦,对哦,我忘了,只不过,是她先给你打钱的。🙂
别逼我出坑啊!我还是新人呢!🙂
最后,总结起来,就是⋯⋯
以后买本一定要准备好钱!不管卖家怎么想,先给她打钱就对了!
嗯,你圈大概也就这点出息了⋯⋯
向金钱低头!然后,跪一排🙂🙂
今天真是长见识了啊!原来还能强行打钱!原来还有强行打钱这种事!很强哦!💪🏻
好,我很好,我一点儿都没有生气,真的!🙂🙂🙂
我去看看书,写写作业,种草几条小裙子好了,嗯,赶紧压压惊🙂被你圈折磨的要死,大概也离出坑不远了吧🙂
所以说嘛,我为什么要混圈,为什么要认亲🙂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心情那么不好,那么狼狈?!我他妈就是脑子有病🙂
以上
不是想要挂什么人,也不是在婊谁,就是吐槽一下,怎么自己脑子就跟被草泥马给踏过了似的呢?!
看来今晚“智商与情商”的选修课,我得好好听听了🙂
哦,还忘了,我现在就滚去取关她🙂
唉,智商不行,记忆力也跟着下降🙂
我想我快死了吧⋯⋯

继续肝数分作业!!!!今晚不把数分作业肝完,我就不睡觉了!!!!!!!
另外,今天怎么又迎面撞上了呲甜的小lo娘了呀🙃🙃🙃虽然我今天是3点set,不过我的classical lo怎么看都没她的甜lo美好呢🙃🙃🙃行行行,你赢了⋯⋯宝宝就乖乖做个地球人就好🙈🙈🙈才不是因为那妹子长得太可爱就多看了她几眼呢🌚🌚我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