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大概也有小半年没有肝修嵌了……
昨晚接了一个84p的修嵌……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接过的最厚的一本啦
然后,今天惬意的躺在空调房里享受周末,忽然想起来还有这个任务来着……
我就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开电脑

发现扫图是PDF版的

就想也不想的去找PDF转图片工具去了
花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吧,下的几个软件都是要充会员要钱的!!!【就很气!想赚钱想疯了么?!】
后来就随手一点打开了PS【说实话,我一直不喜欢PS那个纯黑的背景,每次修嵌的时候都觉得好压抑😂什么时候能有换背景颜色的功能?😂】
这打开PS不要紧,要紧的是我发现,可以直接用PS打开PDF呀?!嗯嗯嗯?!那个刚刚找转换器找疯掉的人大概不是我……
还真别说,PS就是好用~不仅能轻轻松松一键分离PDF并转JPG,而且直接去边框消锯齿!!!
我爱PS!我爱修嵌!!!
还是好气哦!白白浪费一个小时,不过还好没有浪费钱去充会员什么的😂😂
不敢在微博发……怕被组里的小姐姐们嘲笑死😂😂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我大概灵魂出窍了,那个肯定不是我🤔嗯嗯~


【其实,之前刚开始用PDF版本的时候,JPG转PDF的工具,大家也都在找,后来还是都用了星光光太太推荐的……我这是不是找转换器找中魔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