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怀着一颗粉嫩少女心穿Lolita小裙子

💕时间:2016.5.17——2016.6.8
品牌:To Alice 熊之工作室
型色:爱丽丝柄 紫色 jsk 0码
种草:人台图
搭配:裙子本体jsk+小披肩(无kc)
价格:30(定金)+219(尾款)+10(运费)=259
备注:这是第一条入坑的小裙子吧大概~当时在淘宝的国牌店家里选了超久的……虽然现在会觉得有点羞耻不怎么穿,但还是很珍惜的收着在,毕竟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嘛~而且!对于一切爱丽丝柄没有任何抵抗力啊啊啊!还有印花是真的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反正我超级喜欢的呀~买完后开始了解的多了,才发现(我记得是在贴吧里看到的)小姐姐们都说这家店瑕疵很多也并非都是原创、有各种黑历史什么的……然后我就决定之后一定要事先好好了解之后再拍板买买买TAT不过庆幸的是,我买这条裙子的时候并没有出什么幺蛾子,很顺利的拿到也没有瑕疵……还算心里有点宽慰😂然后当时身边的人都几乎接受不了这样的风格觉得太夸张了,尤其室友啦这种【但现在就不一样了,她们已经能接受并欣赏的了了~也许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竟然会感觉还很不错呢😂😂总是会夸我的裙子好看——不知道是不是真诚的心里话呀🤔哈哈!既然她们都夸了,那我就当真喽😂真的!穿lo这一路走来还好有室友的陪伴鼓励和以前同学小姐姐们的支持,不然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坚持下来,毕竟还是会有人不理解、白眼甚至讽刺】所以其实买来基本也就压箱底了,但这条裙子正式标志着走上一条不归路的开始😭这条的配套kc太大太呲了,当时就机智的没有买😉准备明年开春了买件能搭配得上的小开衫,想要这样穿😘不然内搭衬衫,会显得我超级山大壮TAT


💕时间:2016.6.26

品牌:JS家

型色:珍妮与薄荷茶  奶茶色(杏色)op  M码

种草:模特图

搭配:裙子本体op

价格:400

备注:明明是个小矮子,却喜欢上了这么长的一款op我也emmmm因为裙子本体的布料材质原因会很容易咸菜,就是稍稍一穿一洗就会觉得很有使用感,而且花边也都变得塌塌的扁扁的,因为奶茶色的原因吧,蕾丝显得也不新了……emmmm所以这一条就已经丢掉了TAT是啦是啦~我就是这么喜新厌旧😭


💕时间:2016.9.17——2016.11.5

品牌:Angelic Pretty

型色:提花奶油  摩卡色   半裙sk

种草:人台图

搭配:半裙sk+边夹+袜子+贝雷帽+上衣外套

价格:(分期)200+300+300+580=1380

备注:第一条AP!~看人台很好看的TAT自己穿就没那么好看了😂而且边夹超大只哦!~虽然是当时非常喜欢的那个太太帮我代购的,但是我现在已经不喜欢她了!而且非常讨厌……不想多说……唉


💕时间:2017.3.16

品牌:Baby副牌ANP

型色:花葬夜(奥菲利亚的花束)印花款 生成色op 

种草:上一条里面说的那位太太

搭配:裙子本体(无小物)

价格:3333

备注:第一条Baby!对!没有错!因为那个太太穿太种草了!当时一时间怨念到不行!于是没忍住就高价高了1000收了一条……现在不喜欢那个太太了,也仍然舍不得出TAT【我是那种,买了裙子,裙子进了我的衣柜,就别想从我手中再逃走的那种人了吧……】但现在唯一后悔的就是为什么没买sax色😭😭😭反正都是高价收了,还不如直接买个sax喽……也有想过卖了生成色,把钱拿来买一条sax……但是……并没有人卖啊!就算有也并不便宜啊!


💕时间:2017.5.13

品牌:Leur Getter(lulu)

型色:Cherry Berry(樱桃浆果)紫色 op

种草:人台图

搭配:裙子本体+ lulu 蝴蝶结紫色kc

价格:2189

备注:第一条lulu!



【啊啊啊!之后还有好多条!!!我考完研一定回来把它都写掉!毕竟是自己人生路上很重要的一抹粉嫩少女心呀!~】很有记录一下的必要呢!也许可以看成自己穿lo的心路历程🤔


好!睡觉!明天也要继续加油自习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