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穷人真是穷的可悲又可笑!!!




不行了!✋🏻我一定要吐槽一下这件事




昨天爸妈来看我


蒸好了几个阳澄湖的大闸蟹来


说让我和室友分着吃




我他妈给他们留了两天




后来跟我说


这种东西


一股腥味


从来没吃过?!


吃不惯这种东西?!!!




我他么?!


不早说?!我谢谢你不吃!


早说我就把它们吃掉了好嘛?!




还带给你男友吃?!




怎么不留着给你们未来的孩子吃呢?!




我真踏马见识到了!




好心真不一定会有好报!




谢谢!谢谢各位!谢谢你们全家!






我真他妈服了!!!


我和我爸妈把家里自己吃的节日螃蟹省给你们吃


你们没有一句谢谢也就算了


还一个劲的嫌弃腥……




你们可快闭嘴吧…


不说话嘴里长痔疮啊?!!!!!




各个都是好的活的新鲜的螃蟹


节假日20一个


平时也至少10块一个




是是是!你们有钱!


你们一张面膜有的都不止10块……




是呀!野鸡们也就在这种东西方面舍得花钱了




刀叉不会拿


海边没去过




但是


化妆美白各个都是小能手哦!




是要傍几个大佬啊?!!!!




son of biatch




yeah!I am a bad gu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