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暴躁老哥在线怼人]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们乙女腐还打遇见tag的

太真实了!!!这就是我想说的!对于像我这种任何作品任何角色都不吃腐向的人来说,在可怜的冷到北极圈的bgcp里吃那一点点的粮时,还要忍受着被大面积腐向刷屏的危险……我这个怂包却又从来不敢说……觉得他们人多势众,很可能动不动就会挂你骂你还说你歧视……OK! Fine! Now ! Don't trouble us!Otherwise you are in ruins!!!

天下之大:

是这样的,多余的祝福不必多说,我祝你们历届男友抛弃您和他哥们在一起。
抱拳了老铁!
以及,再跟老子bb打tag自由的,先去耽美向作品更一篇拆cpbg并且打上大tag然后再跟我bb自由不自由的问题。


再加一点,乙女和耽美,不同的两家,所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别抱着别人的妈要奶吃,丢人不丢人?


都是创作者,凭什么你们腐向创作者就要享受特权,我们bg创作者就合该没人权看着别人在自家后花园撒野?


官方都变着花样给你禁腐了!你凭什么还理直气壮?咋,少数民族就是要享受加分啊?


没这个道理。


我说话不好听,各位欢迎对号入座啊


[本文允许转载]

评论

热度(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