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本来我就是比较喜欢偏日漫日系的东西啦电影电视啦~


自从入了Marvel坑之后

自从爱上我鸡的音乐入了欧美圈之后


感觉自己真的了解接受了很多很多


本来确实

我接受的教育、我的思想

并不涉及任何同性向

一开始我个人也是保守的

对这个问题持观望态度的


后来黑怕上的音乐、欧美圈、美剧刷多了

就真的打从心里开始接受他们了!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

我觉得能在世间找到真爱

而性别又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的呢?!



真的祝福每一对相恋的情人儿~




【可惜!

我觉得我现在日常戾气太重

日常想要怼人

黑怕听多了

日常想把bitch、fucking挂嘴边


不过倒是比以前open了很多很多



但我至今没能明白过来的是

别人是真正的同性恋是真的出柜了

所以为自己和同伴们努力发声

希望大家支持祝福

谋求他们这类人应该得到的权利


但是有些人自己明明不是

明明只是一个性别女 爱好男男的人

也在那里哀嚎什么 不要歧视同性

啥啥的

真的让我 十分费解

为什么能一本正经的看着同性作品

那个什么传说中的脆皮鸭文学?!

这个我是真的理解不能🙏🏻



是不是现在的同性恋支持者都是

这样沉迷腐向文化的低龄的幼稚鬼?!


说白了你们的支持就是这样吃喜欢的粮嘛


不好意思笑一下

真是有点意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