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已经准备好二战啦~


所以我现在一点点都不紧张……


再睡一晚……就只剩两天了😂


这样我都不紧张……


好的叭

看来我是真滴很想二战啊


毕竟这次的复习是我自己很不满意的

复习的真的非常非常不充分……

因此想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想要再挑战一下自己叭……


这种……


当年高考的时候

妈妈想让我二战

我当时真的特别反感……

死活不愿意


但是现在我要二战的心情异常墙裂!!!


明年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努力成为地才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