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昨天最后还是只刷完了10套试卷……

啊啊啊!而且!我怎么感觉我的复习成功的避开了所有考到的例题和练习?!!!!
不要啊啊啊啊啊!考完后心里很没底来着,希望老师大发慈悲、高抬贵手、大人有大量,一定要让我过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哦,对了,关于找学霸要答案的问题,嗯……
老师随机调了座位【微笑】结果我做最后一组第一个……全程自己写的呢,算了,我这种胆小的人就不适合作弊……


好好好,明天还有一门专业课,数学分析……
而且还是我们数分老师自己监考,心好累。


滚去复习!


一定要保佑我不挂科嗷嗷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