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自从吃了酒红之后,我觉得自己已经能够表演生吞40米长刀的即兴节目了【微笑】
太太们也太狠心了!【哇的一声哭出来😭】本来游戏剧情就有够虐心的了,结果看到的同人都那么那么虐,一片一片的玻璃碴子啊啊啊!😭
尽管我也觉得虐虐的貌似好像还挺适合酒红,但我承受能力这么弱鸡,完全不忍心虐傻吞或者闺女嘛😭😭😭
但是这游戏就是bg好次啊啊啊啊啊!酒红就是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无心刷图,只想吃粮啊啊啊啊啊!
产粮的太太都是小天使、小仙女!都是我女神嗷啊啊啊啊啊!
以前的佐樱,我是从来不敢看虐文的,现在酒红,有啥吃啥从不挑食!虐文也来,正面上!怕什么!!!太太们尽管产粮!长刀和玻璃碴子由我来承包!!!!通通混着狗粮往嘴里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