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我要爱死他们两个人惹😭😭


我真的巨喜欢小神婆!可爱到爆炸!!!


本来不怎么喜欢肖兰兰的


后来13集里面


小影几天不见小河神十分担心他

肖兰兰就开导她

兰兰当时说的那一段话

那一段以一个女性的视角解读爱情的那种想法和看法

真的和我自己我个人的认识不谋而合!


就这样也喜欢兰兰啦~


而且我先看过简介了

说的是兰兰喜欢丁家大少爷

我觉得很棒的呀!~

门当户对的!你们一定要给我在一起啊!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

当时兰兰在看到小影和丁少之间也很和谐互相打打闹闹的

也并没有显示出嫉妒啊讨厌啊那种

反而笑得很开心~

她是真的把他们都当做好朋友呢!真好!😭😭😭

所以!他们四个我都好喜欢!!!


虽然我最爱的!还是我们亲青梅竹马的友影嘻嘻嘻~


当然啦~小河神几天不见又处处躲着小影是因为不想让她趟这趟浑水嘛~不想她收到伤害嘛!~


和神婆说的那段话!是告白吧!哇啊啊啊啊!哭了哭了!!!


“我不想有人受到伤害!尤其是顾影!”


啊啊啊啊啊啊!


小河神!你有本事自己去找我们小影说清楚呀!!!


人家真的很在乎你呀~小影真的可爱!


哼( ´◔ ‸◔')你去查案子吧~小影我先抱走啦~抱回家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