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傻逼别跟我说话!!!



实名制恶心学校的强制实习!


如果把我拖到外省去

不让我复习准备考研

反而非要让我上课的话


哦吼!不好意思!


我真的都已经准备好跳楼了!

反正哪种死法都一样死的难看

我也不在乎了

跳楼来的快死的也彻底


只要楼层高

不怕死不掉


就是希望自己身体内器官坚强一点

我可是签了器官捐献的人TAT


啊对了!


本可人跳楼会选择助跑的哦!


感觉日常见到的

或者了解到的助跑式跳楼还真的不多


我自己做梦梦见过一次

看秦叔的书里提到过一次



最后一次会是我自己亲自实验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