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頑張りましょう レ😠ヘ

现在的状况……

我也很头疼……

我为什么要学数学

曾经选择了偏文科的专业

就不会这样了叭


人生哪里有那么多的假设可能


虽然拿着高中教师资格证

但是却想带初中

又觉得会不会太亏了……

唉……

我只是在变相的逃避高考罢辽ເ😩ว


我会告诉别人……

高考压力太大了

我带不好一两个班

可能他们毕业就没我事了

我又有新的学生要教学


我能够一届一届的带

但是那些孩子们就只有一次机会啊

(如果不复读的话TAT)

我不能拿着他们的未来做赌注


更何况我要负起责任

我想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

我不仅想让孩子们学知识

更想让他们能更好的学会生活、学习甚至做人

我能够拥有这样的人格魅力嘛?


算了……

我就是这么胆小又懦弱


初步预计五月份刷本高中理数五三试试水……

好久没做高考题辽😭

嗯……一套高考真题也是有必要的🤔

说起来好笑……

我们那届是最后一次省内自命题

我毕业后就开始用全国卷了……


啊……那可真是很棒棒了

我完全不了解全国卷的命题走向啊


命运式专业劝退……


唉……活着真累


但是最近学习的热情却又异常高涨

每天的任务我都分配好了

一直到四月初的

结果今天就把明天的任务全部完成了……

这是打鸡血了嘛?!!!


行叭……加油吧……

李老师ʚ😊ɞ


【沙雕……太沙雕了

我真是讨厌我自己啊(  ̄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