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二十岁的人生不能就这样浑浑噩噩!


啊……其实,今天晚上看ぎんたま看的我都笑抽筋了……虽然前一秒笑到不能自理,但下一秒立刻就能飙泪……结果,我拿着洗脸布就准备去擦脚……然后大晚上涂完水乳后还想涂防晒霜……嗯……完全处于脑袋搬家状态……


不过呢,今天简直是超级爆炸的一天……因为明天就过生日啦!我也即将走进人生的第二十年!虽然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但已然没法回头啦,所以还是要继续前进的嘛~明天室友肯定会准备蛋糕,那么明天就吃不下太多好吃的了,所以我就觉得自己可以在今天提前庆祝犒劳一下自己。于是,中午就吃了鸡排,食堂里的鸡排这学期还是第一次吃,真的外焦里嫩!!!太美味了!!!但不能再吃了!!!体重直线上升……含泪说再见…然后傍晚大采购了水果,还吃了凉皮米线,并且没有去跑步……啊啊啊啊啊……咸鱼的生活啊!已经没救了。

前几天买到了心心念念的lulu小裙子,现在已经跨过日本海来到上海了!虽然还想再买hobonichi的……毕竟,只有hobo能治好我的懒癌晚期了……但果然还是穷啊啊啊啊啊!
这个月有母亲节,礼物刚刚拍好,下个月还有父亲节,所以我觉得hobonichi大概是要搁浅了……给爸妈的礼物随随便便就几百啦……哭唧唧…而且,废柴的我根本求不到hobo分册的下半年啊啊啊啊啊!跪着哭着求一本hobo下半年的内芯哇啊啊啊!之前看到淘宝有的……但那两天整天关注着我的lulu是不是能约到,结果忘了这事儿,等买完lulu后才发现,哇!下半年册都已经卖光光了唔……心疼死……

天然卷的家伙都不坏,当然指的就是我啦!【喂→_→】其实吧……我这二十年来,都没有换过发型,上学期间永远是一条马尾……然后因为天然卷,一头碎头发卷卷的梳不上去,丑死了……啊!虽然说,我就是长得丑,什么发型在我头上估计都得丑……但是!今年暑假我真的要做个发型了!我很认真的!!!

lulu的Cherry Berry紫色op是不是超好看?!Cherry Berry的柄图真的是超级好吃…啊!不,超级好看!特别清新!特别适合夏天啊啊啊!清凉的芭菲草莓樱桃奶昔冰淇淋,我看到就觉得很好吃,很凉爽啊啊啊!lulu快投入我的怀抱吧!!!跪求海关爸爸对我好一点!!!别税我就行了!!!我第一次用国际EMS是买baby的睡美人过膝袜的……但我当时是第一次,店家没有提醒,我不太懂又有点小激动,并没有用真名……最后竟然安全送达了……噗,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以后国际快递再也不敢不用真名了!


hobonichi的颜值真的很高,对不对!!!所以真的很想要嘛……去年买了带特典的一整套,觉得并没有能够充分利用起来。于是今年就没有买了,但现在即将进入二十岁的我,觉得不能再这么咸鱼下去了,日记还是要记得,以前都坚持下来了,不能因为上了大学就丢掉!但还是因为我太不中用,现在买17年全册太亏,前几个月全浪费了,但又买不到下半年册啦……唔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对我依然这么恶意满满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已经坚持不到零点了……明天醒来再祝自己生日快乐吧~好困……明天早上还有整整四节恐怖的听不懂的但不得不坐在那里饱受煎熬的专业课……
晚安(´-ωก`)おやすみなさーい🎀
💕💕💕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