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大概就是胡乱瞎说……

【自从加入了少女主义的核心粉丝群后
微博上就互粉了很多Lo娘小姐姐
我怕总是发其他东西会被她们嫌烦
所以只好放在这里了
虽然,可能她们大概也不会很关注我到底发了啥……】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高中时很巧合的在逛被窝时碰到的,推荐的什么好听的日系歌,因为对一切樱花没有任何抵抗力,就点进去听了。是RSP版本的,确实听一遍后就单曲循环到停不下来了。
然后就是在B站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有弹幕说,原版是父亲写给去世的女儿的,就想着想要去了解一下来着,结果不了了之。
前几天看某某的日语课,里面提到会いたい这个词的时候也是说到这首歌,于是去听了原版。看着歌词听的,全程泪目到不能自已。
所以不仅是因为さくら的元素,更有深深的思念伤心与父爱融入其中,果然应该是神曲呢。
然后RSP的那首应该就是以女儿的视角安慰心伤的父亲,后来爸爸又唱了一首歌来表示自己会振作起来,谢谢女孩曾经的到来啥的……
妈呀,这三首歌我现在一听到就要哭……
呼呼(~o~)




麻衣的新专最中意的是那首I like it.节奏够劲😂听完后,脑内就在无限循环着いつでもどこででも😂😂根本停不下来😜【本来以为remix版本会更加劲爆呢,没想到这次没按套路出牌啊😂remix节奏比原曲还慢🤔】

虽然觉得女神再也唱不出十年前的那种神曲的感觉和风格了,但还是好爱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