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emmmm
隔壁班的学霸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笑起来好好看啊啊啊!
妈妈救命啊!
我可能是恋爱了啊啊啊!

救救孩子!!!

但是感觉他是不是误会我什么了……
我们两个班经常大课一起合上
100人的那种

上次和室友谈到他
我就往他那边指了一下
【他总是坐他们班那边第一排……毕竟学霸嘛~】
然后继续和室友说话
室友说我指他的时候……
正好被他看到了……看到了……到了……了……
卧槽!随便指人超级不礼貌的啊啊啊!
我都知道!理都懂啊啊啊!
但是一个不小心……竟然还被看到了
呜呜呜😭😭😭

后来在同一楼层排队打水
我一转身就迎面看到他
然后……
emmmmmmm
他的眼神……嗯……仿佛十分不屑
😭😭😭


再加上我又经常穿lo……仿佛和大家格格不入……

总结下来
我的人设大概就是:
长的丑、没礼貌、学习不好、还喜欢作怪【丑人多作怪】、穿奇装异服、不合群、太傻逼……

我……我……我不是这样的啊啊啊!
我也可以很温柔很可爱很用功的!真的!

上次老师用他的电脑放PPT课件
我看到他电脑的屏保桌面都是动漫的
也许他也比较二次元?
哇!这么优秀的宅男么?!
【可以可以!我喜欢的类型!
而且还可以有很多共同话题!
我!2.5次元lo娘!】
这么说的话……他应该也多多少少了解一点lo?

反正我入lo坑之前
有一个小学男同学
也算是一起长大的吧
关系还挺好的
因为他爸妈和我爸妈就是曾经多年的同学
有点像世交的那种感觉

他就特别死宅了!
还给我发了多好裙子链接让我看看
我说怕甜lo太夸张了
他就安慰我鼓励我😂【好奇怪】
说我穿一定好看的
人长得小小的什么的……
【其实我就是矮胖☹️】
所以我能成功顺利入坑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强行安利的😂
被他拽下去了
不对!被他推下去的!毕竟他不在坑里😂
我下次来问问他,真的不考虑lo汉嘛?

女装lo汉,了解一下?

前几天还聊了一下
现在大家都到了思考以后人生路程
规划下一个目标的时候了
他学的法医😂考研比我们晚一年

我现在就要加油啦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真的学的不行啊啊啊!
而且数学是真的很难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每天看到那些曾经大一大二
经常逃课经常挂科不认真学习的同学
现在都天天跑自习室
我就很方!觉得大家都很认真都很行
而我完全就被大部队丢下来了
于是就日常很丧了😭😭😭

所以说是真的很想傍一个学霸
然后他就每天带我自习带我飞!
还能随时随地问问题!!!

【诶诶?竟然扯了这么多还能圆回来😂】


一起奔向985?!
啊啊啊啊啊!
算了!
985不想了的!
你们大家都好好复习好好考吧!考的越高越好!
然后给我留一个211就好就行了
211就都别跟我抢了!
靴靴!


嗯嗯!加油!
一定可以的!
加油!努力!奋斗!拼搏!
为了我的小裙子!我也必须要背水一战了!!!


最后!顺便!我的老公面膜
真的好香香啊啊啊!
超级薄!超级滑溜的!手感超好!
美滋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