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宝要努力攒小钱钱

lo属性🙊靠小裙子呼吸💃🏻没有小裙子大概活不下去TAT 懒癌晚期没得救୧(﹒︠ᴗ﹒︡)୨应该没人知道的悄咪咪暗搓搓躲开大家的号!

请问考研复试带黑幕的嘛?!
听说我们有个学姐考了三百四十多分
报的我那个目标院校
结果复试被刷下来了?!
我们理科国家线280
目标院校分数线290啊啊啊!
这都上不上
还玩什么呀?!
复习?复习个鬼?!
书扔掉
桌子掀掉!!!


我现在好方😭😭😭

不过今天
勾搭到一只考上了目标院校的学姐!
人生圆满!!!【哈?】
她也是二本
她还说自己是末流二本レ😠ヘ
但是我觉得她很认真很严谨所以考上了
完全就是用功努力的原因嘛~
院校歧视什么的也几乎没有的事啦~

只管努力就行!

好了!我要去自习了!!!

加油!加油!加油!

本来没钱买买买
lulu的那个亮片鞋
导致这两天特别丧来着

现在满血复活了!!!
没鞋穿光脚好了喽!
怕什么?!
死了也得给我好好学数学!!!

我爱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

评论